油气田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

方志雄在隆页2HF井慰问油服中心职工

郭彤楼在延川南生产指挥中心慰问职工

 

    春节到来之际 ,油气田领导分单位、分片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月8日-9日,方志雄一行到南川工区慰问检查。方志雄先后到隆页2HF井、196平台、199平台及东胜脱水站进行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各级干部员工带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无私奉献。方志雄还参加了南川页岩气项目部首届二次职工大会,充分肯定了项目部2017年页岩气勘探开发地质导向、工程优化、销售实现、队伍管理、企地融合、党建引领及安全环保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项目部戒骄戒躁,2018年工作在政治站位、支部建设、经济效益、科技创新、队伍素质及安全责任等五个方面努力提高,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陪同慰问。
   2    月6日—7日,局党委书记郭彤楼一行到延川南气田进行慰问。郭彤楼分别到生产指挥中心、延6生活基地和油服中心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工作部,走进食堂和宿舍,了解春节期间职工的饮食和生活安排,他嘱托相关责任人要做好慰问和安全工作,确保职工过一个欢乐年和祥和年。郭彤楼还为现场干部职工讲授了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党课,传达集团公司、油田板块和华东油气田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打赢油气田“扭亏脱困”攻坚战贡献力量,同时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2月8日,郭彤楼来到原华东石油局党委书记叶绪泰的住所,看望慰问老领导。在详细询问了叶老的身体状况后,郭彤楼介绍了油气田学习落实十九大的情况和油气田目前发展形势,希望叶老保重身体。随后,郭彤楼赶往退休老同志贺绍英家中,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表示将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实际问题。最后,郭彤楼赶往困难党员高连广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拜个早年。
  1月30日,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申飞龙到镇江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并专程到离退休职工冯展湘家中慰问。申飞龙感谢老同志们这一年对华东的关心与支持,并代表局党委向他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2月7日,申飞龙在机关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李亚丽,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
  1月30日,分公司副总经理姚红生来到贵州织金工区进行慰问,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要求做好工区的防寒保暖工作,并对煤层气大试验井组工作提出要求。2月8日下午,姚红生在泰州片区召开退休老职工新春座谈会,向老同志介绍了油气田工作会议精神和泰州片区生产情况,感谢老同志对企业的关注和关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2月9日、11日,姚红生分别来到泰州采油厂工艺研究所、帅1-10井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采油厂和油服中心干部职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综合报道)

信息来源: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