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在趣味活动中迎新春

      2月1日,社区管理中心在南京华扬大厦举办南京片离退休职工迎春联谊会。每位老同志都收到了一份饱含深情的慰问信,信中通报了华东油气田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对油气田的关心支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参加了悬空钓鱼、猜字谜、套圈、飞镖等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趣味活动。每个项目各需不同的技巧,让老同志在娱乐和竞赛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各方面的反应协调和控制能力。
  活动间隙,老同志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精彩的退休生活。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好,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促进了离退休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
  春节前夕,社区管理中心还将在扬州、镇江、泰州和其他片区开展茶话会、座谈会等各种不同形式的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何涛)

信息来源: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