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油气田在宁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邀请老领导、老同志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局长、总经理方志雄,局党委书记郭彤楼出席活动,刘银春、王岭明、郭仁炳、陈图鹏等二十多名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方志雄向老同志们传达了集团公司和油气田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油气田2018年建成百万吨级油气田、“十三五”建成200万吨级油气田、“十四五”建成400万吨级油气田的“三步走”战略。方志雄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油气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郭彤楼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华东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郭彤楼表示,2017年,老同志们对油气田扭亏脱困、改革发展给予了充分理解支持和肯定,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对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融合,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企业深化改革形势下,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好团结稳定工作,营造和谐氛围,齐心协力建设好新华东。郭彤楼要求,社区管理中心要因地制宜优化离退休党支部人员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宣传。
  在座的老同志们对华东过去一年来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华东党政领导班子在油气田扭亏脱困艰难形势下所表现出来的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并对如何加强运用信息化网络化管理油田,发扬创新精神,发展清洁能源,加强页岩气勘探提前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涛)

信息来源: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