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闹元宵”

集体跳绳           朱亮 摄

元宵必不可少           顾俊 摄

 猜灯谜           胡勇 摄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
  作为传统佳节,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是少不了的!
  研究院举办主题为“幸福元宵 奋斗出彩”的猜灯谜、包元宵活动。100多条涉及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与研究院2018年职代会精神以及字谜、成语、物品、人名等类型的灯谜被职工们竞相猜出。猜灯谜活动结束后,院职工自发组织包元宵活动。
  泰州采油厂草舍党支部推陈出新,将油气田、泰州采油厂两级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元宵节灯谜,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精神。
  3月2日,物供中心举办主题为“欢度元宵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2018年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传统文化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元宵猜灯谜、包元宵、集体跳绳、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活动,宣扬传统文化,活跃企业文化氛围,增进员工交流沟通,营造了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
                                                                                                                    顾俊  邓菁凝  李秀  朱亮

信息来源: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