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普供电所开通“绿色”通道助力织金煤层气开

       3月12日18点,织金县少普镇安民村Z66平台进场道路中最后一根电线杆线路架高到4.2米,通向织金县少普镇煤层气试验大井组4个新平台进场道路的30处线路全部架高迁改完成。
  贵州织金煤层气试验大井组4个新平台位于少普镇不同的村社,山区村道坡道大,蜿蜒曲折,四周村民房屋傍山而建,进场道路中有许多低垂的电线和网线,严重影响钻前设备进场施工。春节过后,油服中心苏北地面维护项目部将这些情况反映给贵州织金煤层气工作组。
  经过协调,少普供电所为织金煤层气开发开通“绿色”通道,所长亲自驾车带领电工踏勘现场,解决村道线路低的问题,落实线路迁改方案。2天时间,供电所安排电力施工人员解决了所有进场道路中线路低的问题,确保平台进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陈所长,你们只用2天时间就解决了我们开发的4个新平台进场道路电线架高的问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贵州煤层气工作组地面项目组长吴学兵激动地握着供电所所长陈勇的手说。线路迁改问题的及时解决,为贵州织金煤层气试验大井组新平台钻前施工、钻井队设备搬迁以及后期压裂设备进场交通运输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张石泰)

信息来源: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