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努力开创物资供应转型发展新局面

       3月19日,物供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油气田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石化物资管理要求,明确以物资保供和自主承包经营转型发展为中心,坚持以物资供应为根本、推进物资管理优化提升,进一步完善自主承包经营管理体系、物资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经营管理体系、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向成为一流现代化物流公司迈进,实现物供中心可持续发展。
  为了完成2018年物资供应、效益、管理、安全环保、和谐稳定主要工作指标,明确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夯实安全基础,绿色低碳,全面提升HSSE管理水平;二是突出服务生产,优质保供,全面提升物资供应保障水平;三是突出从严管理、持续改进,全面提升物资管理水平;四是落实过程管控、跟踪治理,全面提升物资治理管控能力;五是优化顶层设计,高效运行,全面提升创收创效能力;六是突出政治建设、和谐稳定,全面提升党建思想工作水平。
                                                                                                                                      (朱亮)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