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公司组织现场座谈谋划年度重点工作

       3月8日,液碳公司组织各生产一线单位负责人,到生产经营现场针对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和任务进行座谈,就当前公司存在“一旧、一缺、两低、一高”的矛盾,参加座谈人员共同分析市场形势和发展趋势,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就本单位的年度工作规划进行共同探讨。
  公司总经理陈兴明现场解答各单位在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具体应对措施,要求各生产经营部门要结合公司当前实际,持续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按照“抓两业、促两创、提两力”的全年工作思路,全力抓好油田驱油和传统销售两个主业,做好驱油装备销售和油田助剂销售两项辅业,促进技术创先、效益创先,同时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坚决打赢液碳扭亏脱困攻坚战。
                                                                                                                                                   (杨玲)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