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测试项目部开展井下节流器工艺技术交流

       3月13日,油服中心测试项目部召开井下节流器工艺技术交流会,邀请濮阳市太和技术服务公司井下节流器的研发技术人员、工程技术中心技术管理人员、测试项目部生产技术骨干12人参加交流。
  会上,测试项目部主任师赵建宁介绍了井下节流器在南川工区页岩气井施工的成功实例,现场施工的操作工艺和存在的问题;研发技术人员通过实物介绍井下节流器的结构原理、现场投送打捞工艺、工作原理、现场应用等方面内容。参会人员还就井下节流器的现场施工工艺、施工风险防范等内容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技术交流,项目部技术人员和生产骨干了解和掌握了井下节流器的施工工艺,为进一步改进井下节流器工艺技术,降低作业风险,提升施工作业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严晓明)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