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雄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4月27日,从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大会现场传来喜讯,局长、总经理方志雄荣获2015—2017年“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方志雄,现为中国石化华东石油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华东油气分公司总经理,为江苏省十二届党代表,南京市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技术专家。
  自担任华东石油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华东油气分公司总经理以来,方志雄带领华东干部员工白手起家,深耕煤层气、页岩气勘探开发新领域,开启了华东“三次创业”新征程,为华东建成百万吨级油气田,2020年生产油气200万吨油当量,“十四五”生产油气400万吨油当量,实现华东“翻番、再翻番”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为南京市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方志雄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走进街道、社区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向相关部门进行汇报,敦促予以解决,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他所调研提交的《关于提高早期被征地农民生活补贴标准的建议》等5件提案,得到了高度重视并最终办成。                                                                                                                        (记者)

信息来源: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