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南竣工环境保护通过预验收

       5月12-13日,油气田组织包含重庆大学教授卢培利在内的11名专家对延川南区块煤层气开发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预验收。此次预验收重点是检查现场环境保护设施建设、生态恢复、污染物排放达标等污染物防控情况,审查各项竣工资料,为确保集团公司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验收验收奠定基础。
  12日,专家组前往延川南现场,分别检查了4个集气场站、集水管网、部分生产平台环保设施和2个排采废水处理站、一个集水站建设情况。
  13日,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与监理、环境检测、评估等单位的汇报。根据现场检查、资料查验和各项汇报情况,专家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形成书面汇总意见,要求各单位25日前完成整改。                                                                                                                            (何瑞清)

信息来源: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