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部署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

       5月22日,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南川页岩气项目部、研究院、工程院、物供中心及参战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油气田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会议精神,对项目部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项目部党工委、纪工委与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各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项目部2018年产建主要工作,持续深入推进项目部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抓好页岩气工程建设、页岩气销售、安全环保及节能减排等方面的专项监察工作,为页岩气产建发挥保障和促进作用。
  最后,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给所有参会人员上了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廉洁党课,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分享了“严于律己,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切实履行中央、局党委和项目部党工委党风廉洁建设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页岩气产能建设上来,为完成2018年五亿方产量目标而不懈奋斗。
                                                                                                                                               金晶

信息来源: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