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友好共建促进业务发展

       5月23日,工程院采油气所党支部与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采油气所党支部签订了基层党支部友好共建意向书。
  结对共建的初衷来源于前期业务上的合作。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采油气所是一个技术实力雄厚的科研单位,2016年双方共同研究的股份公司科研项目《自悬浮支撑剂的研究与应用》在今年总部鉴定中取得“国际先进水平”的好评,双方合作的模式也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认为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渠道。两所参与研究的人员都是年青的党员业务骨干,工程院党委与对方沟通交流后,双方达成共识,通过共建友好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推动双方技术交流,携手项目合作,以实现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结对共建签订过程中,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采油所技术骨干就采油气新型工艺技术进展、储层改造压后评估、新型酸化压裂材料体系进行了交流,工程院采油气所详细介绍了华东油气分公司各工区的情况,罗列了三大战役采油气工程技术方面的难点,并指明双方可以在页岩储层改造压后评估、煤系气地层体积压裂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双方还就结对共建的内容达成一致,成功签订《基层党支部友好共建意向书》。
                                                                                                                                              俞亮亮

信息来源: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