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东油气田各二级单位,采用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为党的生日献礼。
  6月28日,技师学院召开“庆七一”专题表彰会,对学院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鼓舞党员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为党员们树立了一批学习的优秀榜样、典型和标杆。大家表示,要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使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6月28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在延川南气田中心站举办建党九十七周年庆祝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知识竞赛,表彰2017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全力吹响年度任务攻关冲锋号,党员、干部带头上阵,率先垂范,组织好生产,带领好职工,全力打赢产量、销量攻坚战。
  6月28日,物供中心开展以“不忘‘保供’初心、牢记‘降本’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物供中心改革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七一”建党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对“两优一先”进行表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1+X”团队为单位,以“党员要有党员的样子”为议题,15名团队党员代表立足岗位开展交流讨论,让党员明确党员该有的样子,找到差距,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做个有样子的党员,努力配得上胸前佩戴的党徽。
  6月29日,研究院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庆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十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建党主题、华东精神、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分享党性认知。一个又一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穿插在主题演讲之中,为全院党员群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7月1日,液碳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先进员工代表共30余人到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勤政廉洁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重温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以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奋斗,为实现液碳的发展贡献力量。油服中心南方工作部组织18名党员赴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瞻仰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
                                                                                                封梅  何瑞清  朱亮  顾俊  杨玲  焦亚会

信息来源: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