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举行2017届见习生答辩考核会

       7月13日,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举行2017届见习生答辩考核会,对见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考核,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考核会上, 2017届6名见习生首先通过幻灯片对一年来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这一年所取得的认识、心得体会以及难忘的经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作为产建的前沿阵地,是见习大学生学习知识、增长实践经验的理想地点,项目部也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对见习内容进行了精心安排,除了有钻井、录井、煤层气排采作业、页岩气井生产等多各个环节的实地锻炼以外,还安排了软件学习等课程。六名见习生均表示通过这一年的见习收获颇丰,不仅各项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完成了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也收获了友情,拓宽了眼界。
  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汇报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石油工程师。
  吴聿元赞赏了南川页岩气项目部所做的见习安排,对六名见习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今后的道路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深对HSSE工作的认识和学习。二是要用长远的目光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要用坚强的毅力面对人生的各种挫折和困难。三是在技术岗位上不仅要提升技术水平,也要对综合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进行锻炼。四是作为一名石油工人要能吃苦、耐得住寂寞,同时严格要求自我,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金晶  何能举)

信息来源: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