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开展 “三廉三守”党风廉洁活动

      近日,液碳公司党委筹谋开展“三廉三守”党风廉洁建设主题活动,为公司下一步深入推动改革管理、冲刺完成下半年生产经营任务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三廉三守”即为“读廉书,守底线、知廉事,守规范、践廉行,守规矩”。
  读廉书,守底线,即组织党员干部人人读一本廉洁书籍,联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同时邀请专家老师深度辅导、提升阅读效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知廉事,守规范,即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剖析典型违反廉洁规定事件,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以案施教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的意识。组织学习古今优秀家风家规家训以及先进人物事迹,从榜样身上汲取严谨自律、廉洁奉公的人格力量,规范自身日常行为,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践廉行,守规矩,即开展“承诺在心,践廉于行”党员干部廉洁践诺、专业领域反“四风”、“把廉关,我要讲句真心话”岗位廉洁风险大家谈等活动,摸清当前廉洁风险底数,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同时辅以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深化上年从严治企主题活动,倒逼党员干部践廉行、守规矩。
  下半年,液碳公司党委将持续秉承“行远必自迩,功到自然成”的决心,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吴珉)

信息来源: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