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回答正确,加10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回答正确,加10分!” 7月18日,华东油气田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泰州采油厂举行,11家二级单位的3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进取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6月中旬,局下发《关于举办局、分公司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选派1支代表队(3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组织安排和人员落实。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选答”四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集团公司、油气田工作会议精神等。最终工程院以320分的高分获得比赛第一名,选手张颖场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液碳公司、泰州采油厂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他单位均为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局党委书记郭彤楼提出,要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做到以赛促学,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利用竞赛活动的开展,引导全局上下所有党员干部和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开展。油气田领导冯如进出席比赛。                                           (耿捷)

信息来源: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