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中心以“主题党日”激励担当作为

       “平桥突破!东胜突破!武隆突破!华东梦想在熊熊烈火中点燃,希望之火如巨龙腾飞般喷薄呼啸……”机关二支部党员顾建坤铿锵激情的演讲,把油服中心“发展华东、振兴华东”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常性开展接地气、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是油服中心近年来党的组织生活方式的重要创新。
  7月13日下午,油服中心在泰州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发展华东、振兴华东”主题党日活动,苏北、南川、华北三个工区的54名党员齐聚机关一楼会议室,集体度过了3个小时的组织生活。
  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家优秀基层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中获得表彰。
  党委书记刘兆跃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直面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更新观念、改革管理、优化市场,着力打造“油服测试、油服压裂、油服地面”三大服务品牌,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互促,以显著的生产经营成果指引油服中心摆脱困局、谋得发展。
  9名来自不同基层支部的党员逐一走上讲台,就“华东要发展,我们怎么办?”展开主题演讲。
  外围工作部党员赵侍晗用大学毕业后的三年,把自己从“小杆子”锤炼成了“作业老兵”,他工作起来不分昼夜,记不得有多少天是24小时连续奋战,兼顾两口井或者四口井同时施工基本就是家常便饭,由他负责的井从没发生过返工事故,由他负责的现场是华北工区最优秀的典范和标杆。“我是油三代,错过了前辈辉煌的时代,那我就自己再创辉煌。”赵侍晗的担当作为,赢得了同志们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地面项目部党员杨柏松,2017年负责临汾煤层气公司4个集气处理站的水毁修复施工。开挖地下管线他全程蹲点排除隐患,为进站管线浇筑支墩他大胆建议,改单点支墩为整趟管线支墩,极大增强了管线的抗沉陷力。总管汇倾斜他自行设计出轻便可靠的可调节支撑,为甲方省下16万元的厂方定制费,工农关系难协调他连续5个白天帮村民干农活、晚上到村民家做工作,用真心实意感动村民,把站区外排水管线的占地赔偿从12万降到6千元。“共产党员,就应该靠前工作,发挥作用!”杨柏松的责任意识,也赢得了同志们的称赞与叫好。
  公共事务管理中心党员陈岗,一年四季常驻南川为油服产建队伍提供后勤保障。为了提高伙食质量,他总是多跑几个菜场货比三家,保证食材物美价廉安全卫生;为了用好有限的餐费,他常常为了几分钱价差与供应商争得面红耳赤。为了保证一线施工人员及时吃上热饭热菜,他坚持每天送餐到各个平台,风雨无阻。“为主业当好绿叶,当好大伙儿的服务员,这是我应尽的职责!”陈岗的朴实情怀,同样赢得了同志们用掌声表达的尊敬和认可。
  “参加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感觉特别受鼓舞!油服刚刚在安全工作上遇到点挫折,但越是这样的时候我们越不能泄气!而是要像今天上台交流的同志们一样,修井先修志气,压裂先压责任!拿出实际行动勤奋工作,做合格员工,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结束后,来自生产一线、测试项目部的党员徐志超感慨地说。
                                                                                                                                                 杨月娟

信息来源: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