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亮出党建三张“力量牌”

      “围绕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的五项职能,我们要重点做好‘三个力’工程,即生命力、持久力和凝聚力。只有壮大了企业的生命力,锻造了工作的持久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我们的发展才有后劲、才有保障,也才能持续……”7月26日,泰州采油厂党委书记金国强在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讲道。
  26日上午8点30分,泰州采油厂领导、党支部书记、政工干事及党群部门近30人在机关五楼党建活动室,共同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当前党建工作亮点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具体措施办法。会上,两个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厂领导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展望。
  上半年,泰州采油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局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华东油气田提出的“4+4”工程思路和泰州采油厂工作目标,有效实施党建工作“13211”工程,在营造“党员是骨干,骨干是党员”良好氛围的同时,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喜人生产经营形势。下半年,泰州采油厂党委将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员工素质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报道建设等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开展好企业文化提炼和工艺技术研究工作,并在完善安全文化的过程中,建设泰州采油厂独特的环保文化,做到“各个岗位有党员,党员人人是标杆”的党建与生产高度融合的工作局面,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小组“前沿阵地”作用,并通过 “走基层,访万家”及先进人物宣讲等活动的开展,真正打好企业生命力、持久力和凝聚力的三张“力量牌”,有效促进泰州采油厂良好发展。
  会上,厂长张国荣现场上了一堂名为《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努力打好常规油增储上产阵地战》的专题党课。                                                                                                                                  (耿捷)

信息来源: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