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中心开展慰问复转军人系列活动

      7月28—29日,油服中心苏北、东北、山西、南川工区在岗的44名复转军人收到一份来自党委的特殊礼物。一封慰问信、一朵光荣花、一件迷彩服、一段小视频,这是该单位党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绝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讲话要求,弘扬八一精神,所开展的慰问复转军人系列活动。
  28日,该单位党委班子来到苏北工区地面油建、井控、井下作业等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在岗的复转军人,为他们戴上光荣花、送去迷彩服,并现场宣读党委亲笔签名的慰问信,感激复转军人们在国防建设和企业改革过程中的忠诚与奉献。
  29日,该单位在重庆南川工区开展“慰问复转军人、弘扬八一精神”道德讲堂活动,通过组建“尖刀队”、集体唱军歌、岗位立誓言等形式,观看军队征兵视频、重戴光荣花、重温军营梦、讲述军伍岁月等内容,弘扬“退伍不褪色”和“服从命令、听党指挥、拼搏奉献”的“八一”精神。                      

                                                                                                                                           (周剑华)

信息来源: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