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团委就青工油气藏工作与江苏油田开展交流

       8月20日,由局团委组织的华东油气田、江苏油田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交流会在研究院举行,为即将开展的中国石化第一届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大赛做准备。
  交流会上,分井组、油气藏两个类别,来自两家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进行了项目发布,重点针对分析对象存在问题、针对问题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调整治理后的现状及效果进行动态分析。与会专家现场模拟提问,选手现场作答,评委根据汇报质量和答辩情况给出综合得分并提出综合修改建议。
  关心青年员工,助推青年员工服务中心生产是共青团的一项重要工作。局团委通过组织青年员工参加青工技能大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转变观念、锐意创新,持续推进效益建产、精细油气开发工作,为企业扭亏脱困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宁 崔璟 金晶)

信息来源: 
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