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公司与技师学院开展交流

       9月5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于爱峰一行到液碳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在公司总经理陈兴明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各生产车间,并进行交流。
  在工作交流中,于爱峰对技师学院近年来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液碳公司同时就近年转型发展中的主要工作成果、党建工作和特色产业进行交流。双方提出,将来技师学院可结合液碳的转型发展,提供与之配套的专业技术孵化和培养专业人才,助力双方实现共赢。
  液碳公司总经理陈兴明表示,技师学院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可利用各自优势在专业技能、职业安全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谋划进一步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目标,凝练思路,达成共识,为企业转型发展培养人才创造了条件。同时,双方将加大深入务实合作,努力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杨玲  樊宁)

信息来源: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