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石油》报获中石化2017年“优秀报刊”称号

      近日,从中国石化报社传来消息,《华东石油报》在集团公司近200份刊物(含杂志)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中石化2017年“优秀报刊”称号;另有一批新闻作品在“中石化好新闻”评选中获得佳绩,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0篇,并有一人荣获集团公司2017年“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创造了近几年同类型评比中的最好成绩。
      近两年来,《华东石油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度介入“三次创业”,持续跟踪企业动态,在宣传企业改革发展方面更有力度,在反映职工工作生活方面更有温度,成为引导企业发展、展示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和谐的良好平台。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