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领导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局长、总经理方志雄慰问离休干部黄俊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局长、总经理方志雄,局党委书记郭彤楼,局纪委书记何惠生分别慰问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给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
  方志雄来到离休干部黄俊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与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反映,希望黄老不服老、不怕老,保持良好身心,安享晚年。
  郭彤楼来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朱德兴和离休干部王云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老同志将自己工作时的照片拿出来回忆,述说着华东的发展和自己在华东工作的往事。郭彤楼感谢两位老同志对华东油气田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华东的发展,多提供一些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何惠生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韦思槐和离退休困难老人初忠东,与他们一起欢度重阳, 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过上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何涛  乔齐)

信息来源: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