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举行建校四十周年改革发展成果座谈会

       10月17 日,华东石油技师学院召开建校40周年改革发展成果座谈会,回顾40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惠生,学院离退休老领导、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广大教职工共9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陈旭深情地回顾了学院40年的光辉历程,老同志代表回首往事,深情流露,对学院发展寄予了更多的期望。
  何惠生向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老教师和广大教职工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院40年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果,对学院下阶段的发展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赋予学院新的使命担当;二是要紧紧抓住学院硬件设施条件改善的机遇不断提升软实力;三是要紧紧抓住长三角经济带区位优势;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之下,发挥好党校理论教育的主阵地作用。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还一起参观了建校40周年展板。
                                                                                                                                      (王祥)

信息来源: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