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与南川开展党建交流

        10月6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与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在南川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会上,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南川页岩气项目部第二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两个支部负责的均是各自气田的核心班站和部门。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下辖中心处理站、生产指挥中心,负责气田的生产运行、外输与销售和自动化管理。南川页岩气项目部第二党支部下辖生产运行、地质工程、安全环保部门,负责产建钻井、测井、录井、固井、压裂、地面工程建设和安全环保管理。两个支部重点介绍了如何围绕生产任务发挥支部、党员在生产经营、队伍建设中“两个作用”的具体做法。
  两家气田同属油气田省外生产单位,生产区域又都属山地,生产和队伍都有许多共同特征。两家单位围绕如何培养生产骨干、培养技术人员、如何留住人才展开了探讨。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介绍了大胆使用年轻人、压担子提目标的一些做法,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介绍了人才交流和帮助四川、重庆员工在南川安家的一些做法。两家单位还根据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从生产和技术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何瑞清)

信息来源: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