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从五个方面入手 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洁责任制建设工作

       10月23日,油气田监督委员会一行到研究院对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导,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监督委员会肯定了研究院抓牢党风廉洁学习教育、坚持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等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院将对此次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完善,从五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日常性监督检查工作;二是积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宣传功能,进一步推动基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等工作;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严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项事务要齐抓共管,统筹协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的管理;四是落实好院纪委的监督责任,经常性地开展批评教育和谈话提醒,对潜在问题早发现、露出苗头早提醒、发现违纪早处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五是明晰职责,勇于担当,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并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用好问责“利器”,形成高压震慑效应。               (吴哲欣)

信息来源: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