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班站 开展安全警示日教育活动

      今年的11月22日,是中国石化的第六个安全生产警示日。2013年11月22日山东青岛东黄输油管道泄漏原油进入市政排水暗渠,在形成密闭空间的暗渠内油气积聚遇火花发生爆炸,造成62人死亡、13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75172万元。这次特别重大事故留下了深刻的教训。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落实从严管理各项要求,确保完成分公司下达的各项HSSE 考核指标,11月20日,泰州采油厂金湖班站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QQ工作群提醒每一位员工吸取事故教训,组织在岗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11.22”事故的系列讲话精神、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从思想上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另外,金湖班站还组织员工进行应急预案演练,从行动上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范存娣)

信息来源: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