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开展冬季用电、电气设备专项检查

     为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工作,有效控制电力故障的发生,11月13 日至 16 日,泰州采油厂组织机关相关部门、各采油班站领导专家组成电力检查组,在全厂范围内开展10千伏线路及用电设备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本着“用电安全无小事”的原则,检查小组从切实帮助基层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的角度出发,依据电力法规标准,按照10千伏巡线路线及配电房运行制度开展检查,先后检查了草舍班站、洲城班站、海安班站、金湖班站的10千伏线路、配电房及井场用电设备,通过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63条,其中涉及到立即整改的11条,8条7日完成,目前各单位正在积极整改当中。
      “现在厂里组织的各类检查都带着我们。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让我们找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我们学习到其他班站好的管理经验,对提升本班站管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帅垛班站副站长夏建新说道。
                                                                                                                                (耿捷  杨浙)

信息来源: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