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中心举办“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年,当前又正值集团公司法制宣传月。11月23日上午,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依法依规强化管理”为主题,油服中心来自基层的7支代表队21名员工在泰州进行了一场法律专题的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宪法》《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以及民法、刑法、行政法中的内容条款,同时加入了《中国石化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的意见》《局、分公司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局、分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和《局、分公司HSE管理手册》4项企业管理制度中员工应知应会内容的考核。举办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干部员工的宪法意识,引导员工积极学法、尊法,正确用法、守法,充分发挥法治工作在油服中心生产经营中的保障作用。
  竞赛历经一个半小时,最终江苏工作部第二代表队、外围工作部代表队和江苏工作部第一代表队勇摘竞赛前三。值得一提的是,穿插在现场竞赛环节中的50道观众抢答,形式轻松愉悦、寓教于乐,职工易于接受、参与热情很高,是此次普法活动的一大亮点。
                                                                                                                                      (杨月娟)
  图为竞赛现场场景。                                                                                                    周剑华 摄

信息来源: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