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四篇论文被中国油气开发技术大会收录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指示精神,以“推动技术进步,为国添油增气”为主题,为油气田开发工程专家和科技人员提供掌握国内外研究动态和发展方向为目的,11月29日-30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勘探及生产分公司、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油气开发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东油气分公司共交稿10余篇,4篇被大会论文集收录,其中泰州采油厂选送的3篇论文均被收录。
  泰州采油厂的《高含水油藏“2C”驱油机理研究及矿场应用》细致阐述了高含水油藏“2C”驱油的创新做法,对同类型油藏改善开发效果具有积极意义及推广应用价值,被大会选入展板进行现场交流。
                                                                                                                    (王婧  吴公益)

信息来源: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