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东石油局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3—24日,中共华东石油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个三年” “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全面回顾了油气田过去五年来党委和纪委工作,认真分析了新时代党委和纪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委和纪委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党委和纪委工作任务,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
  23日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局长、总经理方志雄主持大会并宣读集团公司党组、江苏省委组织部发来的贺信,局党委书记郭彤楼作党委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惠生作纪委工作报告,油气田领导申飞龙、吴聿元、姚红生、冯如进出席大会,老领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列席会议,来自油气田的13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西北石油局党委、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发来贺电,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郭彤楼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奋进力量  为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了五年工作的心得和体会,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党委工作。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坚决完成三年自主经营承包目标和积极践行油气田“三步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油气田生产经营工作为中心,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人才强企工程,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着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油气田全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何惠生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华东油气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以来的纪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分析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五年纪委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23日下午,六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4日上午,大会举行全体会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由6名和7名成员组成。
  会议最后,方志雄作闭幕词。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召开的一次再学习、再贯彻会议;是践行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规划的再部署会议;是油气田跨上一百万吨产建,面临新的“低油价”、新挑战,奋进落实油气田“三步走”蓝图的战略性会议。他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善作善成,谱写华东油气田全面可持续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共华东石油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分别举行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将上报集团公司党组和江苏省委组织部批准。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