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与泰州采油厂开展工作交流

    4月9日,泰州采油厂党委书记金国强一行到华扬,与研究院党委主要领导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研究院就单位组织架构、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党建文化等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对党建、纪检、群团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如何抓实基层党支部管理、如何盘活人力资源、如何创建特色企业文化等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本单位的经营管理理念、特色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分享,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同时就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交流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两家单位增进了相互了解,相互借鉴了管理经验并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双方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充分沟通,共促发展。
                                                                                   (金晶  王宁)

信息来源: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