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大家讲堂”第三期活动精彩纷呈

    “感谢风,将我满腹愁肠化成衣猎猎而斗志昂扬;感谢雨,洗去我一身纤尘,迎来心翼翼而春归龙门……”从华扬16楼会议室传来铿锵有力的发言声,来自常规开发所王明云的“大家讲堂”交流虽近尾声,但也因为他的总结诗词渐入佳境,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为利用“大家讲堂”这个平台讲好研究院创业故事,传播研究院企业文化,凝聚“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广泛思想共识与价值认同,4月3日,研究院在华扬开展第三期“大家讲堂”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动态研究,汇聚爱国爱企爱家精神力量。
  本期大家讲堂邀请非常规、常规开发所共3名基层青年员工——王明云、王伟、马涛,从自身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参加工作后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来自全院包括所有领导班子在内的共68名员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听取了三位基层代表发言者的的经历感悟,部分员工还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家讲堂”是研究院2018年4月的党建会上,为进一步提升培训交流的质量,提出并部署开辟的一个新平台,意为大家讲堂,也是大家的讲堂,有一语双关之意,不仅需要高层次的专家,也需要优秀的基层员工来传播知识,这是一项长期的活动,将以常态化在研究院开展,并且打造成研究院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                                   

                                                                                                                 顾俊

信息来源: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