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4月12日,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9年华东油气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该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于爱峰传达了2019年华东油气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党建要点:以切实发挥领导班子引领作用、强化党支部建设与党员作风建设、完成“三支”人才后备梯队建设、发挥文化引领工作、协调人才强企工作。会上,于爱峰分别同5个党支部、9个部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该院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祥向大会作题为《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坚定不移践行责任 为学院决胜扭亏脱困攻坚战、开启可持续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8年技师学院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践行“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学院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2019年重点做好五个“着力”: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着力加强教育引导,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着力加强日常监督,做细做实监督职责;着力加强风险防控,强化监督保发展;着力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最后,该院院长陈旭和党委书记于爱峰分别讲授了“严肃财经纪律  助力学院发展”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领学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廉政党课。                                 

                                                                                           (朱峰)

信息来源: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