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便利店落户延川南煤层气田

典礼现场.

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经理金鑫、山西石油临汾分公司经理张朝辉为便捷店开业共同揭牌。

职工在购物

 

 

     8月26日,由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和销售山西石油临汾分公司共同合作建设的易捷便利店在延川南气田中心站揭牌开业。来自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和销售山西石油临汾分公司共40多人参加开业典礼。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经理金鑫、山西石油临汾分公司经理张朝辉为便捷店开业共同揭牌。
  延川南煤层气田处于交通不便的黄河峡谷区,远离城市。路途远购物难一直是员工生活中的一件难事。为解决这一难题,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与山西石油临汾分公司多次接洽,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在延川南气田中心站倒班公寓建设易捷便利店。
  这次合作是易捷公司将便利店设在油田、气田生产一线的首次尝试。建成后的便利店面积达30多平方米,商品包括生活用品、烟酒副食和山西地方特产。
                                                                                                            (何瑞清)

信息来源: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