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垛党支部开展迎国庆车辆综合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外租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9月初,帅垛党支部联合车辆租赁公司开展“迎国庆驾驶员比学赶帮超”综合竞赛活动,竞赛为期两个月,10月底统计考评,对获胜驾驶员给予奖励,对存在问题的车辆和违规驾驶员进行相应的处罚。
  此次竞赛主要从安全、服务和卫生三个方面对驾驶员进行综合考核,乘车人每天按照考核表对驾驶人员进行评分,有违规者取消参赛资格。在安全方面,要求驾驶员每次出车前必须对所驾驶车辆的轮胎、机油、水等车况进行检查,确保车况正常、安全。严禁驾驶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超速超载;当日乘车人一旦发现司机有违规现象,将取消司机参评资格。在服务方面,要求驾驶员准时准点上班,能吃苦,做好值班工作,统一调度、规范派车单和值班日志的填写登记,定点停放车辆。坚决禁止公车私用,严禁利用工作之便借用公车进行个人活动,如果发现驾驶员有违规行为,将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在卫生方面,要求驾驶员定期对车辆进行全面清理,保证座位上无油污,车内卫生整洁,保持车容车貌美观。
  帅垛支部通过对外租车辆的综合考核,进一步提升车辆承包商安全和服务意识,推动班站HSSE工作的有序开展。
                                                                                                      (刘娇)

信息来源: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