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中心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12月5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油服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企业行动——共建清洁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各工作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本单位和驻地附近开展清洁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志愿者们清理了附近的公共绿化区域,清除白色垃圾及草坪中的杂物,对员工、地方居民和过路行人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南方工作部组织志愿者,清扫了近2公里长的焦页207平台进场道路,为当地村民出行和施工车辆进出提供安全保障。外围工作部东北工区志愿者们清理了苏4-7井钻井队留下的生活垃圾和马路上留下的淤泥杂物,江苏工作部、工程技术中心及其它单位也纷纷行动起来,清扫驻地周边的公共环境。
  “虽然今天天气很冷,但我还是很愿意参加这个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宣传了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为油服中心建设文明单位尽自己的一份力,我觉得很有意义。”油服中心经营管理科严雯雯说道。
  近年来,油服中心多次开展无偿献血、绿化植树、生产突击、捐资助学、为贫困地区募捐、帮乡亲灌溉抢收等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形成了人人参与、企地和谐的良好氛围。
                                        (周剑)

信息来源: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