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9!你好,2020!

泰州

临汾煤层气分公司

油服中心南方工作部

 

 

       官春种夏长,秋收冬藏。
  在经过一年的奋斗后,我们告别2019年,迎来了2020年。
  华东石油局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健步走、骑跑、趣味运动会等多种活动,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江苏泰州扬州工区
  江苏工区,华东油气田泰州片区三家单位40名员工参加泰州市2020年“迎省运、促健康、庆新年”万人元旦骑跑活动,以跑步的形式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泰州采油厂金湖党支部组织开展 “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坚守在岗的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企业的关爱。油服中心江苏工作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欢乐工作部,携手迎元旦”活动,通过单打兵乓球比赛、台球比赛、跑步机比赛等游戏环节,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物供中举办以“ 奋进物供人”为主题的“庆元旦”冬季趣味运动会,通过“定点投篮”、“投掷飞镖”、“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五个游戏项目,物供员工充分发扬物供中心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主动进取、创新作为的企业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职防所工会在扬州市曲江公园举办 “迎新春、健康行”健步走活动,以健步走倡导健康理念、传播正能量,寓意新起点、新希望。

               
山西临汾工区
  在山西临汾工区,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元旦”延川南健步走等活动,来自机关部门、中心站和生产指挥中心的干部员工身着整齐鲜艳的工装、精神抖擞地从中心站出发,用奔跑传递喜悦,迎接新年的到来,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凝聚了队伍力量。
 
重庆南川以及贵州织金工区
  “哇!好厉害呀!套中了一只米老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带着一首赞歌。”
  “快,传球,加快进攻!”……
  在重庆南川以及贵州织金,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页岩气采气班站及织金煤层气采气班站举行“勇于担当砥砺行,新年争先立新功”元旦文体活动,100余名干部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走,去巡线了!”党员志愿者“老徐”提前在公司大门处召集巡线小组成员。巡线志愿活动开始时间马上到了!大家都提早分组去现场进行管线巡查。
  “看,之前播的种子都发芽了!”“老徐”在巡线过程中,发现在管线附近播撒的树种子都发嫩芽了。作为践行绿色环保开发理念的志愿者,大家都很欣喜。
  下午,大家参加套圈活动。“健欢,不错嘛!最贵的那个都被你套中了!”“不行不行,一次套中了就不能套了哈!”大家纷纷主动出手,展现套圈技能,收获奖品。同时,食堂里也在进行掼蛋比赛。“我们赢了!再来!”大家组队“斩杀”,场面很是热闹,不时传来一声胜利的高呼。
  最激动人心的是晚上举行的“声情祝福”活动, “麦霸们”早早地来到视频会议室一展歌喉。“来一首雪绒花,英文版的!”新员工孙刚挑战英文歌曲,震撼十足,引来全场一片欢呼!
  最后,干部员工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带来一首赞歌……”伴随着歌声,元旦文体活动到达高潮。
  元旦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干部员工斗志,放松身心,也为2020新征程的开启鼓足了干劲!
                                                 宋春乐  范存娣  王志鹏  马思卉  朱亮  王舒  吴睿盈  张道宏  周诗雨

信息来源: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