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的神秘快递

       2月11日,远在四川乐山的研究院实验中心威远区块工作组收到了一份神秘快递。
  “队长,咱们怎么有一箱从成都发来的顺丰快递?”
  “单位的物资运不过来,这能是谁寄来的快递啊?”
  队长高和群疑惑地打开快递箱子,里面居然是口罩、食品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口罩紧张,心有余而力不足,特申请到三盒,望一切安好,感谢!”寥寥几语,简短而有力,瞬间暖人心肠。
  高和群这才想起来,就在前几天,他与甲方西南油气分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沟通时,随口抱怨了一句“口罩不太多了”,没想到对方竟然记在了心里,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通过快递给工程队发来了口罩。
  “小邹,通知大家伙儿,口罩有了,明天开工干活!”队长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给大家说,都给我省着点用啊!”高和群高兴之余也不忘强调节省,毕竟,特殊时期口罩太珍贵了。                                   李珊

信息来源: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