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政研会”、“宣传会”助推攻坚创效

         4月23日,研究院召开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三次年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二季度党群工作例会,集中传达学习“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有关要求和上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该院题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凝聚共同奋斗力量 为研究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的政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政研工作要聚焦党的理论创新,形成创新实践的方法思路,要聚焦“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形成创新创效的思想动力,要聚焦优化组织运行,形成政研工作的长效机制。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政研工作成果,通过了2020年政研立项决定。
  随后该院5个基层党支部代表、院工会分别汇报一季度工作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党群办公室汇报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成果,分析存在问题,重点对二季度“百日攻坚创效”党建组织、宣传、监督、群团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该院党委书记曹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研究工作,用好党建创新工作室,加强政研课题管理,切实将政研课题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实效。要重点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加强组织宣传,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党建带工建、团建,广泛动员群众建言献策、降本减费、攻坚创效;要加强监督,确保“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在攻坚创效中发现优秀干部人才,让党旗在攻坚创效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宁

信息来源: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