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创效 延川南青春担当先行

 

      5月4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团总支以“百日攻坚创效,青春担当先行”为主题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念信念,深入学习思考,刻苦钻研业务,提升综合素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力、思想力、专业力和形象力,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奏响青春乐章最强音。
  在主题团课之前,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在延6井前重温了入团誓词。团课上,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寄语石化青年》相关文章。对华东石油局2020年五四相关荣誉和临汾煤层气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季度之星”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国林与团员青年交流座谈,并进行形势任务宣讲。
  获得“华东油气田2019年十大岗位青年能手”称号的蔡少辉谈了参加活动的感受:“珍惜青春、修德青春、奋斗青春,我们这一代青年很庆幸生在这个时代,我们应该学习和发扬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学习和发扬这次抗疫所展现出来的担当精神,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勇于担当作为,加快自身成长”。                  
                                                                                          文冠宇

信息来源: 
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