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例会在技师学院召开,要求:做好党建引领 抓好疫情防控 干好百日攻坚
        党委书记例会在技师学院召开,要求:

做好党建引领 抓好疫情防控 干好百日攻坚

        5月9日,油气田党委书记例会在技师学院召开,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惠生,各二级单位党(工)委书记、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家二级单位党(工)委书记汇报了今年1-4月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员工思想动态方面的情况。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油气田党委工作要点》对下步工作进行布置。
  何惠生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部门在1-4月份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油气田干部员工队伍的思想状态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关于下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引领保障的作用发挥;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作用发挥;三是抓好年度党建、宣传、纪检、工会、团委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坚决做到实现“三个不发生”“两个为零”的工作目标。
  李东海对今年1-4月份以来,全体干部员工在面对疫情防控、油价暴跌和市场萎缩等多重困难和压力之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之下,干部员工迎难而上、艰苦奋斗,较好地完成了今年以来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四大战域均实现盈利,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逐步转成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态势,李东海强调,要持续发挥好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切实围绕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等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对下阶段党建工作的开展,李东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着力通过“学习强国”和《求是》杂志等平台和载体丰富知识储备和理论深度;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努力提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度,党务干部要懂业务、会业务、管业务,做到主动融合、深入融合、与业绩融合;三是要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抓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四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党委书记要做好“旗手、帮手、多面手”,着力化解生产经营和队伍稳定中的棘手问题;五是要强化遵纪守法、做到依法合规经营,党员干部谨记要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牢记党的宗旨,全身心为党工作。                              

                                                                                                      (丁磊)

信息来源: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