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战“百日攻坚创效”

                 分公司非常规工作推进会要求:

凝心聚力  奋战“百日攻坚创效”

 

        5月7日,分公司组织领导专家,审查页岩气钻井反馈、生产运行计划调整以及煤层气工作进展工作。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院、工程院对上半年页岩气钻井、压裂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红生对页岩气工作从物探处理解释、开发井网设计、地质工程一体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姚红生同时强调,要按照“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实现有效支撑,确保完成页岩气产量任务。  
   会议审查了煤层气工作进展材料。目前煤层气共实施有效支撑体积压裂井16口,日增产2万方,增产效果显著;实现了造长缝、转向压裂、有效增大改造体积,排采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新层系10号煤试获4500方,取得优异成果,奠定了煤层气老区长期稳产的资源基础;工程上着重以低成本效益攻关为目标,梳理了产建以来各类工程工艺,总结形成了适用于深层以及多、薄煤层气效益开发的具有华东特色的配套工程工艺技术,为煤层气十四五规划效益稳产上产做好充分技术准备。姚红生强调,煤层气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地质工程一体化成果的总结以及提升,着重体现适用于不同地质条件的降本增效的工程工艺做法以及特色技术,进一步保障煤层气效益开发。
                                                                            (卢比  李鑫  陈贞龙)

信息来源: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