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视频会议

树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保密安全强防线

油气田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视频会议

 

        5月11日,油气田2020年保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局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何惠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上级保密会议精神,总结了油气田2019年保密工作,部署了2020年保密工作要点及近期保密工作要求。
     何惠生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依然严峻的复杂形势;要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油气田年度保密重点工作要点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保密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筑强保密安全防线,为油气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局保密委员会委员、保密办公室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各党支部保密委员,各单位保密工作分管领导、保密办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焦贵勇)

信息来源: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