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召开

江苏省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召开

姚红生代表油气企业参加发言

 

        5月11日,由省公安厅组织召开的江苏省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尚建荣出席会议。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参加会议,并代表油气企业发言。
  省级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由13个政府部门及在省的15家油气企业组成,主要职责是落实国家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联席会议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全面开展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涉油涉气违法犯罪活动,扎实推进重点目标安防建设,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不断提升油气设施安保工作水平,全力确保能源安全、公共安全和生态安全。该联席会在江苏省公安厅设立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尚建荣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做好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攻坚,全力推进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着力构建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建设新格局。
  姚红生代表油气企业发言。他结合油气企业生产实际,在发言中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行动自觉,落实安全保护主体责任;二要强化重点目标管控,提升油气安保管理等级;三要夯实警企业合作根基,完善油气安保长效机制;四要落实重点管控举措,确保“两特两重”期间企业稳定。                              

                                                                     (王曦)

信息来源: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