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与西北油田实现培训资源优势互补

      5月16日,技师学院西北项目部与西北油田治安消防中心在新疆塔河工区联合基地,联合开展“互听互评”专题教研活动。技师学院6名培训教师、西北油田分公司治安消防中心8名专业教官参加教研活动。
  西北油田治安消防中心教官分享了培训课件《本质管理》,从谈话七绝、感受思维、逆境困局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参与人员从教育教学仪态仪表、课件制作、案列选举等细节进行点评。
  西北工区是高含硫地区,对硫化氢防护培训要求高。近年来,技师学院年均在疆硫化氢取证培训量超5000人次。西北油田治安消防中心拥有先进的智能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和移动充气车等实操设备,拥有专业的实操教官,而技师学院培训教师理论功底深,教学能力较强。通过教研交流,双方达成共识,技师学院教师负责理论授课,西北消防中心教官负责实操教学和考核,实现技师学院专业教师资源与西北油田分公司治安消防中心专职教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进“百日攻坚创效”、打造华东培训品牌打好基础。
                                                                                         (吴红应  唐彬  姚亚林)

信息来源: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