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分析

        近期,物供中心组织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分析活动,及时了解干部员工所思所想,真诚听取干部员工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物供中心通过微信网络问卷以及现场访谈形式,重点围绕助力“百日攻坚创效”、党建生产融合、人才队伍建设、为民办事、企业文化等十五项决策部署展开调研,征集员工的看法和建议。
  “中心领导之前都到南川供应站实地调研过,这次采取上下结合的方式,统一员工思想,调研内容更贴近员工实际,更加真实反映员工想法。”南川供应站党支部书记嵇军涛说。
  目前,物供中心已对调研反馈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步工作举措12条。                                                                           (朱亮)

信息来源: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