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启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油气田启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6月1日,在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中心脱水站,来自油气田相关部门和临汾煤层气分公司、液碳公司、油服中心煤层气工作部、工区承包商等单位的70余名干部职工站立在场站中央,共同聆听油气田致员工家属安全倡议书。这是今年油气田“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自此拉开了油气田“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序幕。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将开展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组织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HSSE管理体系落实,学习反思事故和灾害警示案例。二是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进行油气田上半年HSSE大检查、泄漏隐患、受限空间及高处作业专项排查整治。三是组织参与“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四是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基层、进承包商、进家庭“三进”工作。五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自6月启动,持续到12月,主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行、问题整改专题行、噪声防护与治理专题行、自然灾害防治专题行等四项专题活动。                          

                                                                                        (王曦  姚鹏)

信息来源: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