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会见南川区区委书记丁中平一行

         6月1日,油气田领导在科研中心会见南川区区委书记丁中平一行。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主持座谈会,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出席座谈会,局总会计师、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雯介绍了单位概况、生产经营等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惠生参加会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东海对丁中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南川区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石化、华东油气田在重庆开展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加快重庆页岩气公司实质运行相关手续申请和办理,力争在6月份实现华东页岩气销售。李东海同时强调,将进一步支持南川区页岩气产业链发展规划,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政策互惠,共同发展。
  丁中平对中国石化在南川区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页岩气勘探开发,支持和拉动南川区地方经济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重庆页岩气公司的实质性运行,确保6月份实现入统;将继续加大对南川区页岩气主导产业的投入和支持力度,打造南川发展新名片,促进南川经济长远发展。
  重庆市南川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春水等参加交流。
                                                                                        (沈志军  王仲春)

信息来源: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