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开展“石化子女多才艺”亲子才艺展示活动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展示职工子女的阳光形象和才艺风采,增进职工与家庭成员的感情,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幸福感,研究院于6月1日举办“石化子女多才艺”儿童节主题亲子才艺展示活动,得到全院职工及子女的积极响应。
  为了避免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通过在线提交才艺表演照片、视频或其他实体作品素材方式进行,阐释小朋友们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截稿时共吸引了全院三十余名职工子女的才艺投稿。家长与子女带着精心准备的亲子才艺走入镜头,有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有宛转悠扬的演奏歌曲,还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丰富多彩的亲子才艺作品让人应接不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职工家长谈了活动感受:“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感受与家长一起过节的温馨,也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顾俊)

信息来源: 
2020-06-05